原本來澎湖就是想看花火節,結果沒訂到機票只好延後行程,結果沒想到碰上

加開的,真是太幸運了!因此在走完北環後我們就早早進到市區準備看煙火。

即使才剛吃完小管麵線沒多久,但晚餐還是要吃的(愛吃鬼的堅持,一餐都不少)。

DSCN2621.jpg  

城隍廟前好幾家燒肉飯,我們九選了最多年輕人吃的那家,才5點多已經客滿了,我們

只好在坐外面小小的桌子,不過裡面也不大就是。

DSCN2622.jpg   

DSCN2623.jpg

簡單的飯麵為主,大家都點燒肉飯,我們也跟著點,一碗50元,說貴不貴,

但以菜色和量來看也不便宜,一片燒肉、半顆蛋、酸菜,感覺有像火車便當的

簡易版,口味還可以啦,不過我應該會只吃這一次而已。

DSCN2628.jpg  

早早來到觀音亭卡位準備放煙火,這天還有點夕陽,橫跨海面的一彎拱橋襯托上

天邊一抹紅,有說不出的餘韻。

DSCN2638.jpg  

天黑了,點燈了,照應在海面上的燈光現出七彩霓虹,難怪稱為彩虹橋。

DSCN2640.jpg  

在表演節目開始前三太子先來個熱場,這是個會噴火的三太子喔。

轎身裝有炫麗的LED燈,時不時的噴一下火,真的很熱鬧,不過也很危險。

DSCN2658.jpg

DSCN2692.jpg

等阿等,等好久的煙火終於在8:50開始放了,這次有很多高空煙火,每個都好大,

聽人說這次的比前幾次的都要大要漂亮,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