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尾燒烤味在菊島之星後面,所以叫船尾,賣的是吃到飽燒烤,一人330元,

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是朋友強烈推薦,所以這是我們唯一定的必吃美食。

DSCN2324.jpg  

船尾燒烤特點就是生蠔無限吃到飽,而且補貨很快,就是肉也使一樣。

DSCN2325.jpg  

我們訂七點的位置還沒甚麼人,可是一到七點半,就整個幾乎客滿,朋友說看起來很像在辦桌。

DSCN2328.jpg  DSCN2330.jpg  DSCN2329.jpg  DSCN2334.jpg  

雞肉、豬肉、蔬菜、魚、海鮮種類雖然不是非常多,但是絕對夠吃了,而且醃好的肉

口味滿好的,生蠔真的是不怕你吃啦,而且好肥美,看到殼突然開的瞬間,內心真是

充滿期待,看看左右鄰桌,大家都是一盤盤的生蠔,真是大家都好食量。

4個女生吃的真的不多,老闆做我們的生意真的賺到了,這家船尾燒烤

你一定要列入你的名單中啦。

DSCN2347.jpg  

再來要說馬公的早餐街了,因為我們起的早睡不著,所以七點多就來了,結果....

已經客滿,我們等了一會才站到位置,而對面的燒餅店早就大排長龍,所以只燒餅。

DSCN2338.jpg  

價格跟台南差不多,有名的是牛肉湯和牛雜湯,前者常吃,所以我點了牛雜湯試試。

DSCN2344.jpg  

很豐富的牛雜湯,料多湯頭也美,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喝完這碗熱湯感覺人又充滿元氣

可以再好好戰鬥了。

DSCN2343.jpg  DSCN2341.jpg  

餡餅和肉包也很多人點,餡餅是用炸的比較特別,包子也是餡料滿滿,離島的東西都很大氣,

口味當然也是一級棒,不過聽說煎餃更讚。

文康街的早餐果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