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朋友的部落格裡看到這家麻花的分享文,一整個讓我心動,立馬留言"好想去吃",

沒多久,好心的朋友就約我去品嘗了,足甘心ㄟ~

麻花麻辣鍋11

麻花火鍋在新天地附近的巷子哩,是老屋改裝的,戶外有個庭園雅座,在春秋坐在院子裡

應該很舒服。

麻花麻辣鍋

 麻花麻辣鍋1

裡面擺設走復古風,老闆是從事設計的,所以有自己的風格,看見門口那個店家招牌圖像,

會讓你忍不住笑出來,真是太可愛了。

麻花麻辣鍋2 麻花麻辣鍋3

 

麻花麻辣鍋4

只有五種選擇,我們這次選擇麻辣和養生湯,朋友上次也是吃這兩種口味,對他真是不

好意思了。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蔬菜種類等就視老闆當天看到的新鮮菜色而定,一人500元,

基本以吃到飽為主,吃不飽要跟老闆反應喔。

麻花麻辣鍋6

先上涼拌小菜,還有三小蝶不同的小菜,我就不贅述了。

麻花麻辣鍋5  麻花麻辣鍋7

然後上大量的蔬菜,這個奶油白菜滿好吃的,之前在式場也看過去卻沒勇氣嘗試,

下次再看到一定要買來吃。

 

麻花麻辣鍋8 麻花麻辣鍋9

 

麻花麻辣鍋10

各類生鮮、豬肉,每樣都很新鮮,東西多到我們桌子擺佈下,我們只好加快用餐速度,

吃完大家都好寶,當然也有飲料和甜點。

整體來說,以供應的量和食材新鮮度已1人500元來說並不貴,但是我覺得湯頭可以在進步,

下次有機會我也願意再來,聽說預約是要在FB預定,不知對否?

   

arrow
arrow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