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延燒的圓仔熱潮一直延續到今年,所以我們也搭上了這股列車,寒假帶小朋友去看圓仔了,

台北動物園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好地方,不僅可以看動物也可以順便運動。

要看圓仔要拿號碼牌,然後看進場的是幾號,我們差不多等了1小時才進場,然後不到30秒就結束,真的只是路過,

還好下午4點多時沒人,又進去看一次。小小的圓仔真的很可愛。

圓仔

犀牛

 一路走走停停,光是看這個犀牛打架我們就看了15分鐘,真的好新鮮。

我們也看到了台灣黑熊,就是那隻有餐與少年PI的黑熊,不過好可憐,它只能在小小的空間

裡走來走去。

杏子豬排-2

 

因為外甥在杏子豬排上班的關係,吃飯可以打折,所以我們決定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

來吃比勝博殿好吃的豬排,雖然我沒吃過勝博殿,但我姐說勝博殿的豬排比較乾澀,

杏子豬排的好吃多了。

杏子豬排-1

招待的炸雞也好吃,我覺得比豬排好吃。建議來吃的人豬排真的不要點又厚又大的那款,

雖然寫的很吸引人,但是真的吃得很膩。

杏子豬排-3

至於這個動飯也好吃,原本杏子的白飯就好吃到爆,加上這個醬料真是感覺又加分不少,

下次我要來吃這個。

金泰蓋飯-2

金泰蓋飯

因為有人喜歡吃蓋飯,所以還是決定來吃金泰,這次我們來八德路的店,有一樓和地下室,

我們因為人多沒有定位,所以11就來吃第一批才不用等,而且是下雨天就更不用等了。

生魚片蓋飯沒有采田的多,但是我較喜歡金泰,白飯好吃醬料也好吃,而且加上蛋黃口感又多了一層。

金泰蓋飯-1

金泰蓋飯-3

松阪豬肉飯,有兩碟小菜,至於烤魷魚也還可以,金泰強項還是在生魚片。

金泰蓋飯-4

我也愛金泰的味增湯,有厚厚的魚塊,一點都不吝嗇,吃了冰冰了冷食,來碗熱湯是必要的。

吃吃喝喝的旅程,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