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扶桑酒肆是看了朋友的FB和部落格的介紹來的,小小的店面只能坐10來人,適合4人以內的朋友來,以吧台的位置居多。

扶桑酒肆

扶桑酒肆位在慶中街,沒有固定菜單,每天的菜色會公佈在店門口,一般來說是豬、牛、雞、魚都會有一道供選擇,價位在250-300元。

扶桑酒肆1

這天我點的是沖繩風味豬,不知是什口味?加了黑糖嗎?就是這樣簡單的一份定時,生菜沙拉、小菜、湯,生菜沙拉淋的是油醋醬,但我覺得太酸了,那天沙拉上有一片甜椒,吃起來感覺不太對,像是放太久了。

中間的那個小菜是海帶和糖心蛋,那個海岱就事先在正熱門懷疑有添加銅葉綠素的東西,所以我也沒吃。湯品是味增湯,對我來說太鹹了。

扶桑酒肆2

沖繩風味豬,上來時柴魚片還會跳舞,是用豬肉炒山苦瓜然後淋上一顆蛋,味道鹹淡適中,惟一就是我不喜歡苦味的東西,所以那苦瓜完全不對我的味。

這天這餐不是很對我的味,油醋醬對我來說太酸,苦瓜太苦,湯品太鹹,然後小菜已經有半顆蛋,主菜又加蛋,我早餐也吃了一顆蛋,這天的蛋完全吃太

多,不過口味在個人,好不好吃真的要自己去吃才知道,而且這是無菜單料理,你完全無法知道那天的菜是否合你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