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駁二藝術特區,去了好幾次,真的發現是個非常適合蹓狗、蹓小孩、蹓家人、蹓男女朋友的地方,在特區附近範圍大概可以打發一整天吧,有展覽可以看,可以看海、可以看河、可以遊船、可以享用美食,真是個好地方。

變形金鋼  駁二特區  駁二特區1  

和攝影團來看黃色小鴨有二小時自由活動時間,有人去看多啦A夢、有人去拍火車、我則隨意亂逛走到了博二藝術特區,有很大的變形金鋼、有坐在屋頂上的磨菇娃娃、有佇立鐵道的斗笠人,這些都是藝術家的巧思與創意,也是大家爭相拍照的熱門點。

  駁二特區2 

大中午的有街頭異議人頂著大太陽在表演,全身塗上顏料一動也不動的站著,真是好辛苦,如果你給他賞錢他就會機器人似的跟你握手,真是有趣,不過也好辛苦,一天也賺沒多少吧。

雙子星號

 往多啦A夢展館的方向走,有一大片空地,有鐵軌走過,種著好多波斯菊,暮然回首,巨大的雙子星號出現在眼前,乍看之下以為是建築物呢,這輛是在著中國客從大陸出發要去香港的,原本要停澎湖,結果技術性的澎湖不停直駛高雄港,其心可畏。我真的滿喜歡駁二藝術特區的,希望你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