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滿食堂

小滿食堂是在正興街幾家店崛起後開幕的,現在也算是正興街名店,賣的是無菜單的媽媽味料理,不過有用餐限時兩小時的規定,其實現再不喜歡去正興街一帶,一來人太多,二來也不好停車,這次剛好朋友有約我順便搭順風車。

  小滿食堂1  

營業時間只有晚上,沒有固定菜單,也限用餐時間兩小時,低銷就是一人一份套餐。

小滿食堂2  

人滿多的,可以坐吧台,還有日式的,後面還有一間原桌可供多人用餐。安排給我們的座位是日式的,老實說我只能說這餐飯我是吃的非常不舒服,因為是木質地板,所以你必須像在塌塌米上一樣不是跪坐就是側作或盤膝而坐,可我們人多空間有點不夠,所以不適合盤坐,再來就是我膝蓋動過刀,腰受過傷,所以非常不適合跪坐或側坐,一整個晚上就是不停的動來動去。

小滿食堂5

小滿食堂4

小滿食堂3小滿食堂6  

以上照片再加一碗味增湯和一杯飲料就是當天的飯糰套餐,180元,其實我覺得一點都沒有那個價值,飯團是小黃瓜、雪菜、香腸切碎之後下去捏的,其實整個飯糰吃到最後改感覺像在吃白飯,,一整個很葛望有個鹹的東西可以配飯,朋友也是同樣的感覺。

另一套餐點是虱目魚煨西瓜綿、菱角魯排骨,其他配菜都一樣,定價280元,我和朋友也覺得沒那個價值感,感覺很空虛,餐後大家一致認為來過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