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客家菜原本在東區,去吃過一次,那時生意好好喔,座無虛席,現在搬到西門路二段來了,生意好像沒那麼好了。這次是和朋友一起來用團購券的,所以MENU我們也沒看,也沒多加點其他東西,團購的東西足夠我們吃了。

美濃客家菜  

先上這道叫"客家雙豐菜",就是魯冬瓜和高麗菜,魯的很夠味、很下飯,這道菜就可以吃ㄧ碗飯吧。

美濃客家菜1  

客家筍乾封肉,算是店裡的招牌之ㄧ吧,當然最有名的是豬腳,可惜這次團購菜單上沒有,不虧是招牌,果然有其水準,都是下飯的東西。

美濃客家菜2  

這個應該是要最先上的菜吧,可廚房不知麼到現在才出,涼拌過貓、百香冬瓜、客家油雞腿,前面兩到一般般,油雞腿就遜色了。

美濃客家菜3  

月光板條,這道就更遜色了,太乾了,奇怪板條不是客家招牌嗎?怎麼炒板條水準差這麼多,莫非是二廚炒的?

美濃客家菜4  

 南瓜海鮮煲,一上來大家就聞到一股腥味好濃,應該是魷魚的味道。

美濃客家菜6  

酸菜鴨結湯,一人一盅,這湯還不錯,料多湯頭好。

美濃客家菜5  

客家熱麻糬,熱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