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公益路起家的私房泰泰式料理今年在FOCUS百貨13樓開起了第三家店,於是在9月份幾個朋友也約了來品嘗。

私房泰  

店內空間很寬敞,整體佈置也走泰國風,另一邊還有個沙發區,另外闢了一個樓中樓空間是樹屋型的包廂,不過聽說有低消限制。

私房泰1  

價位沒有瓦城高,就是一般泰式店的價位,但卻有高級的店裝,一級的享受,用餐氣氛算很好的場所。去的時候已開幕了2個月,但生意不太好,除了我們就另外兩桌客人,一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新的客人進來。

私房泰2  

酸辣軟絲沙律,很夠味,辣勁滿強的。

私房泰3 私房泰4  

金錢蝦餅,料很厚實,不過一份要260元。

私房泰5  

宮保乾蝦高麗菜,很入味滿好吃的,不過量有點少。

私房泰6  

沙嗲牛肉串,普普通通,可以省略。

私房泰7  

清蒸檸檬海蝦,也算水準中的一道料理,不知是看我們五人所以給我們5隻蝦,一人一隻剛好。

私房泰9  

打拋豬,很下飯,不過量也不多就是。米飯是採人頭計,一人25元,需要時會桌邊服務,

五人點了這些菜,不過吃完有點不滿足,可見量真的不多,口味還不錯,但就是沒有讓我在想來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