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女們很久沒聚會了,9月初在小南人包場小小聚會一下。

小南人燒烤位在西門路一段755號,旁邊就是保安路有名的青草茶攤,營業方式也特別,平日只接受包場,五、六才開放散客,包場低消5000元,每人不低於700元的消費。

    小南人2  

店面就小小的,只有吧台大約是十個人的位置,可以看見帥哥老闆精心的燒烤情形,也可以與老闆有良好的互動。

小南人1  

這是9月時去的菜單,對於包場可以告訴老闆想要吃什麼或不吃什麼,菜單只供參考,每次都是不一樣的套餐啦。

小南人3  

出乎意料的出餐採西式的方式,擺盤很優雅,先上來的是個莎菈,皮蛋、花生、香菜、蕃茄,像吃蝦鬆一樣的用美生菜包起來,很爽口。

小南人4  

百頁豆腐佐鴨肝魚子醬和佐明太子,稍微炙過,你看看這麼優雅的吃法何時在稍燒烤吃過。

小南人5  

先煎在烤的大干貝,老闆很大氣的一人兩個,...干貝還是要大的好吃。

小南人6  

出菜也是很有技巧的,所以來個烤杏鮑姑,水分都鎖在裡面內了,真是厲害。

小南人8  

用迷迭香醃漬的雞腿,經過修整裹上培根後下去烤,口感還好,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是旁邊 的洋蔥加了大大了分數,真是又甜又好吃,我又跟老闆要了一份洋蔥。

小南人7  

烤牛肉,真是美味,老闆很自豪自家的烤牛肉,不過沒吃牛肉的老闆給了烤雞肉。

小南人9  

很大的明蝦,一樣鮮美。

小南人10  

脆皮叉燒肉,老闆說要經過一天的醃漬後再來烤,皮果然很脆,像吃烤乳豬,非常適合配飯。

小南人11  

比較常在日式料理現的節瓜,烤蔬菜很厲害的老闆一樣烤的很好吃。

小南人12  小南人13  

軟絲二吃,一吃原味,一吃佐明太子莎菈,兩者不一樣的味道但一樣彈牙好吃。

小南人14  

最後來個玩美結束--小承事的巧克力香蕉捲,平常要買到小承事可是不太容易的,沒想到這天吃到了。

看吧沒看照片你還以為我們在餐廳吃的呢,沒想到我們是在燒烤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