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機場很大,通關後剩餘時間並不多,所以無法好好逛逛,只能針對一開始就想好的東西下手,而我的目標是mango tree,位於市區的mango tree我沒吃過所以不知和機場的價位差距多少,自從上次吃過之後就忘不了,所以這次一定要再來品嘗。

MANGO TREE  

記得入關之後不遠處左右兩側都各有一間,所以一路順著登機門的方向找去,果然就看到明亮的招牌了。

涼拌木瓜絲.jpg  

花枝沙律,雖然花枝不夠多,但是口味不會太酸太辣,應該是為了迎合國際口味。

金錢蝦餅.jpg  春捲.jpg  

春捲和金錢蝦餅,蝦餅很厚實很酥脆,好像在泰國隨便醫家的金錢蝦餅都很好吃。春捲在台灣泰式料理幾乎沒看過,裡面的餡跟扁食有點像,沒有炸得太老,剛剛好,跟蝦餅比起來頗有競爭力。

泰式酸辣湯.jpg

雖然過去五天中有吃過一次泰式酸辣湯了,但是就是還再想來一碗,其實泰國魚丸滿好吃的。

芒果糯米飯.jpg  

芒果糯米飯,我覺得mango tree的很好吃,為了等現蒸的這份,我們等的可是心焦急,深怕趕不上飛機,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香氣十足,雖然小小一份,價錢不便宜,但是真的很推薦。

泰式奶茶.jpg  

泰式奶茶,沒有街頭賣的甜,而且紅茶很香郁,大家都說好喝。

終於,五天泰國行程我們以美食劃下句點,此次行程中有好有壞,但都是我們的回憶,泰國~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