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墾丁遊的第二天,昨晚換住的蜜月套房還不錯(回來後查了房價平日是3750元),早上是自助早餐,因為是非假日住宿的人不多所以用餐環境還算優雅。



用過早餐就往海生館出發了,這次主要是帶小外甥來海生館所以打算用一天的時間都在這,奈何小外甥對聲音實在敏感,對館前的噴水害怕、對館內的流水聲音也怕,堅持坐在娃娃車上死拉遮陽蓬不肯放手,偶而偷看一下,我們被他的行徑笑翻天,在三館看3D動畫還被突如其來的畫面嚇的哇哇叫,逛玩一圈已經一點,吃完午餐元想讓小外甥在館前玩水,奈何他實在太害怕了只肯讓人抱著,用他的小腳碰碰水,最後我們只好不了了之,打到回府。


總的來說,這次的墾丁遊很輕鬆、很愜意,雖然沒去玩水上活動或潛水,但總是一個散心之旅,但對我這最近總在掛病號的人來說實在累翻了,回家後狠狠睡了一覺徹底休息才有辦法消除勞累。


你呢?今年有什計畫?找個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