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2星期我的心情蕩到谷底後


這幾天心情又HIGHT到不行


真想讓我的快樂讓全世界都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會被人扁)


 


看了幸福女政治、命理、牛排餐後,


原本剛好有機會去吃清燙牛肉,後來又因故沒去成


不過還是去了貴族世家吃牛排,


原本就不錯的心情在吃過牛排後變的又大好,


連2.3個月來睡不好的情形,週休二日這2天也改善了,


星期天下午不僅睡了午覺晚上還睡足了8小時,


今早醒來發現....


我的嘴角是微笑的


是牛排的效應,還是巧合呢?


總之,我只能告訴你


我覺得...這兩天我真的...


 


快樂到不行


你呢?


快去尋找讓自己快了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