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繼續跟大家聊聊我的相親經驗


-----------------------------------------------------------------------------------------------------------


這位一位男主角C是朋友的姐姐介紹的,


一開始就因為我記錯地點而找不到餐廳所以就遲到半小時,


一進入餐廳男主角C的媽媽就很熱情的招呼,


然後霹拉啪的說了一堆,


用餐中我一直找機會想要看對面男主角C長相,


不過我只看到髮際線比較高的頭頂,


還有用餐時手拿湯匙抖個不停的雙手,


以及頻頻流汗的額頭,(還虧他留美ㄋㄟ)



(猶記當初跟朋友當起這幕還爆笑連連)



直到用餐完畢我沒見過男主角C抬頭看我,


更遑論他會有勇氣打電話給我(即使他家境真的不錯)


這一餐我和男主角C沒說上半句話,


跟我去的友人和他媽媽聊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