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端午節系列可以寫了7篇,而且篇篇是吃,真不虧是夭鬼阿!


不過再忍耐一下,這篇一定把它終結,畢竟接下來還有澎湖的旅遊要寫,就請再稍稍再忍耐一下。拜託啦!


 



(第一次坐高鐵,為了不辜負會人2人組的美意"只好殘殘開了去")


 


 


話說夭鬼喬依思在歷經整天的美食饗宴後,美穗和瑤還不放過我,竟然轉往逢甲夜市去(原本打算坐7:30的火車回台南的,因為上述壞人2人組的事先威脅利誘,只好轉乘最末班的高鐵)。


 


因為吃太多東西而且有點記憶退化,所以沒寫到的就由壞人美穗補充,請各格友不時抽空前往觀看,若他還沒動筆請記得留言恐嚇一下!


 



 


 


依稀記得在夜市裏點了印度拉茶,還觀看一下拉茶的表演(我一直研究的是那個拉茶的人是男是女),還有很誇張買茶葉蛋要排隊的攤子!!一顆9元,壞人美穗買了5顆讓我帶回去,很奇怪,台中的蛋特別貴ㄋㄟ。還有我一人吃了2/3的米血糕,美穗還很大器的買了進口的草莓做成的糖葫蘆(沒錯!沒錯!就是有上電視報導的那一家)來讓我們品嘗。


 


 



 


 


一路上走走停停,壞人美穗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嚐嚐他從小吃到大的生煎包,天阿?為了不辜負壞人2人組的美意,幾乎所有的東西2/3都是我吃的好嗎!現在還要吃.. 這時候我已經舉雙手雙腳投降了。回去前買了焦糖蘋果當拌手禮之一,然後直奔壞人瑤家打包行李去。


 



 


(第一次看到的焦糖蘋果)


 



 


(拌手禮之一的今日蜜麻花,聽說要排上一個月才能買到,後來一吃發現與拜拜用的"麵粉酥"粉像,只是多加一點蜜還有杏仁片)



(跟美穗凹來的口金包)


 


這次的么鬼台中行,喬依思可說是滿載而歸,不僅肚子滿滿,雙手也滿滿。


回到家中看到的是巴望著我帶拌手禮的那群夭鬼家人,明明12點就要開夜車回台北還不去休息,滿滿2大袋而回,一瞬間,……..天ㄚ!只剩我要給同事吃的東西而已,其他都沒剩(因為有的打包了)。


 


果真是么鬼!


 


你知道這次夭鬼過端午,最可怕的是什麼嗎?


 


當喬依思站上體重計時,發現指針往右走了2格!


 


阿!阿!阿!一定是體重計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