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做關節鏡檢查手術,是在膝蓋上打三個洞,


然後將關節鏡伸入做一些檢查及清除工作。所以一直以為傷口會滿大的,


6/6回診時順便拆線,一直以為應該是縫了好幾針,


結果,只有二個傷口各逢一針而已,現在科技真是高明。


醫生跟我說明手術結果,


原來我不是軟骨破裂,


而是......增生一些物至阻塞了關節,有聽沒有懂,


他已經幫我處理好了,以後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不過要自己復健6-8週,


復健師教我一些自己可以做的動作要我回家自己做。


經過一星期自己復健,每天都可以看到一些進步,


現在平地走路已經不太拐了,


不過不太能走遠,所以我都以不超過5分鐘為原則,


至於爬樓梯,則因為膝蓋不太有利所以還有些困難,


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