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大手拉小手系列的吃吃喝喝照片可以上精選,


而且連中三元,瞧!是大手拉小手之七大手拉小手之八的照片,


那張拱門與坐椅是我自己都很喜歡的照片,


不過一下湧進許多的留言與回應讓我應付不暇,


累計排名還第70名,真的是感謝大家。



 


有人問說大麵庚在哪裡?


大麵庚在非凡大探索裏有介紹過,


就為在台中市的英才路215號上,


還有台中肉員是為在復興路上,


是一家5.60年的老店,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店名就是"台中肉員",


上星期才又請同事幫我帶了4顆回來,


現在想到又想吃了,


大家都說台南美食很好吃,


不過和台中的比起來我更愛台中的美食了,


不過太可怕了,每次去台中總是會胖回來。


美穗還有YO呀,我很勤勞的將台中遊寫了10篇,


有三張照片上精選,這下台中人應該很有面子吧。


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會再接再厲,努力的吃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