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同事W先生就發生了一個笑話,笑翻全辦公室的人。


事情是這樣的:


一早同事鄭先生請我把他處理一件公文,當我正在鄭先生的位置時,


隔壁W先生正以電話與他的兒子在聯繫,


W先生: XX,東西找到了,我夾在內褲裏


一聽到這裡我就哈哈大笑,


哪有人把東西藏在內褲裏的,


辦公室的同仁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取笑W先生,


唉呀!你是東西太多沒地方藏,所以藏在內褲裏。


天氣這麼熱,藏在內褲裏有沒有失掉了。


鑰匙藏在內褲裏1個多小時都沒感覺喔。


你不會覺得卡卡的嗎?


還是因為剛好卡在三層肉的其中一層所以沒感覺,.....


原來W先生早上出門時關好門卻找不到鑰匙,


以為是掉了,還叫兒子回頭去找,


也以為掉在車子裏,卻也遍尋不著,


不知怎麼來上班後沒多久,卻發現鑰匙卡在內褲的鬆緊帶裏,


據他解釋應該是要把鑰匙別在褲頭上,


卻不知怎麼的塞進內褲了,還渾然不知覺,


等他發現時趕緊打電話告訴兒子要他放心,


這位W先生是辦公室的天兵一位,


常會有許多令我們哭笑不得的言語發生,


我們常常說要他去吃青、紅包,


或是問他今天吃藥了沒,


或是要他老婆帶他回去吃藥...


只能說辦公室有位天兵也不無樂趣,


只是我們常常會又氣又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