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還有一位介紹人,他是老爸在工作時偶然跟他聊過天,


老爸跟他都還稱不上認識,就很熱心的要幫我介紹,


因為他是職業介紹人,所以當然不會放過這種機會。


不虧是職業的,速度很快的就打電話來問我的基本資料,


沒兩天光景,他手裡就有一位男士可以安排與我見面,


那次的相親過程已經不復記憶,不過介紹人也覺得兩人不適合,


於是過了2天又從口袋裏拿出另一個名單,


這次因為男主角在北部某公家機關做事,已有購屋,


除了身高矮一點外,條件似乎還不錯,


因為男主角遠在外地工作,因此我要求請雙方先電話聯絡,


若談的來再約見面,經過幾次電話往返,


雙方發現還是話不投機,因此決定不再連絡。


當然介紹人期間還打過電話來關心彼此間的情形,


剛開始聽說我們有再連絡,還一付高興的樣子,


過沒幾天聽我說已經沒在連絡,還真的很失望呢。


當然要當職業介紹人行動得積極些才是,


後來還打過電話來問我有無男朋友了沒,


幾次之後我乾脆告訴他,我已經有男友了才作罷。


其實一直以來我認為最適合當介紹人的非『保險員』莫屬,


一來保險員四處奔跑,人脈頗廣,而且八成去過對方家裏,


對家庭環境、經濟情況、成員..等知之末詳,


二來絕對很會帶動氣氛不怕冷場。


三來事成之後可以賺個紅包,以後可能還有許多CASE可以接,


何樂而不為。


各位,如果有做保險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