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28天的年休假,目前休了6天吧,再加上其他有的沒的,


今年也休了15天有了,可現在已式8月,回想過去半年,


到底休假都在做什麼?翻開部落格,回顧過去半年的生活,


除了之前腳動刀休了二天在家,還有去花東用掉二天,


上台北用掉一天,用掉半天跑去屏東與友人餐聚,


一天去東港吃美食,其他假都在做什?


翻了翻,想了想,記憶裏是…..沒有。


然後還發現今年的假日裏特別的忙,


忙著吃美食,忙著到處啪啪走。


 


往年休假有時會去吃個豐盛的早餐,就在咖啡廳裏,


聞著迷人的咖啡香,看著一本一直想看卻沒看完的書,


這樣可以打發2~3小時,再晃到誠品東摸摸西逛逛,


讓我的靈魂就沉浸在書香裏。


有時也許去看個最近熱門的電影,


享受電影院裏小貓兩三隻的寬敞空間,彷彿電影院是為我一人而開。


有時也許是去訪友,享受姊妹促膝長談的樂趣。


也或許去百貨公司替自己及家人添幾件新衣,


總之那段完全將自已放空的日子似乎離我好遠了,


今年一整個上半年我都在做什麼?


 


????


問號?


還是問號?


 


不管了,下半年起碼給自己幾個放空自己的時間,


快樂是自己找尋的,我要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快樂~


 


嘻!嘻!其實又想放假,想去啪啪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