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開始週年慶,不免俗的當然也要去湊熱鬧,


當我和小外甥在超市東看看,西瞧瞧時,突然走來了一對男女,


那位男士劈頭就問:「他念幾年級了?」


「才中班?看起來像一.二年級了」


「這是你最小的嗎?」


「你二個嗎?」


「他的眼睛好漂亮?」


「我比較不禮貌問一下,你臉上那個是曬班還是原本就有的?」


「我大嫂臉上原本有一大片很大的黑斑,後來擦了一種中藥,現在都沒有了?」


「你有機會可以去問問看?」.....


「先生謝謝你喔,有機會再說」,此時老姐走過來,我正好獲得閃人機會。


老姐問我說那是誰,我說不認識,不過八成是推銷賣葯的。


因為起先還在腦海裏打轉"這個人是誰?"


後來再聽他說的話就知道【我不認識這個人】,


因為,我臉上的斑也才比痣再大一點而已,


卻被你說的好像很嚴重似的,而且一付跟我很熟的樣子,


真想當面跟問他『先生,我認識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