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替姐姐定了星期日的國賓電影票,因為我是會員所以票價比較便宜,


影城規定只能會員本人或直系親屬使用,因此我想幫他們事先取票,免的星期日時有麻煩。


問題來了,國賓開放可以訂購一星期內的票,但卻規定只能在開演前1小時才能取票。


霎時,真的氣炸了,規定要會員親自取票,卻又不能取,真是00xx...


當下直赴服務台對櫃檯小姐咄咄逼人的質問,小姐招架不住及call經理來處理,


當下我即把諸多不合理的地方質問經理,想也知道制式的回答:公司規定,會幫客人反應...


諸如此類的,然後想幫辦法讓我能當下就能取票。


令我那麼生氣的問題到底是什麼?你們來評評理吧!


問題1:哪種表演是規定要在開演前1小時才能取票的,不是都規定要在訂票後幾日內付款取票嗎?


既然規定定了票如果開演前不取會扣保證金,那我提前去取票而到時不去看不是都同樣的意思嗎?


因為這張卡可以儲值,所以為了保護會員權益做了諸多限制,例如只能本人使用或直系親屬(得要有雙方證件才能用)


問題2:如果我犒賞外甥姪子去看電影,但我無暇與他們前往,他們不是直系親屬而我又不能提前取票,


請問他們要如何看電影?再者他們也無法在販賣部使用,因為不符規定(可樂爆米花打5折)


問題3:關於國賓會員儲值卡的,這張卡像悠遊卡、i-cash有儲值功能,但只能在國賓影城使用,而且規


定一次儲值要以千元為單位,既然規定這麼多,使用上卻沒其他卡便利,那我辦會員卡做什?倒不如退


了會員,以後要看電影時去買外面電的優惠票也相差無幾。


我向來沒有隔夜愁,一路回家時還是很生氣,越想越多不合理的地方,心想著回去要寫mail向上反應,


但是今天一上網站看,竟然全省各地個別處理的反應信箱,那我不禁要懷疑我的問題會反映到總公司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