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扥朋友的福才有機會來遠東香格里拉喝下午茶享受當貴婦的感覺,

我們是在一樓大廳想用的下午茶,那天還看到美食家胡天蘭喔。

一整個法式的下午茶,鹹的到甜的都有,從下而上,由鹹到甜依序享用,這是3人份。

              鮭魚捲,很好吃喔!

                這是佐菇類的,我不太喜愛。

很清爽的三明治,看到這個我又想吃潛艇堡了,潛艇堡我真的很愛。

       這個紅梅滿酸的,配上下面的奶油,酸酸甜甜的。

      下面的奶酪很好吃喔,今天發現最近很愛吃甜食,該控制一下了。

  這個甜點蛋糕也不錯吃,然還有沒特別介紹的也都不錯,下次朋友來有機會會帶她去。

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選擇水果茶名叫桃源香,一倒出來就充滿整個果香的味道,

讓我愛不釋手,不知有沒有在外賣,咖啡和茶都可續,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

這天的下午茶感覺真的很貴婦,說話都不禁輕聲細語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