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夥人約在台南市東區崇明路近進崇學路的台灣茶奶茶享用剛開賣的下午茶,


一入門就是看到繽紛的馬卡龍,二樓也很適合團體聚會,這裡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打屁。



下午茶採用的是台南少見的三層式的點心層,算是賣點,顏色很鮮豔,


猛一看可是會"哇"一聲的,讓你會迫不及待想動手,當然要記得洗手。



這樣一份下午茶480元,我們3人吃不完,可以給4個人享用,茶飲部份


比較可惜只能咖啡、煎茶、玄米茶擇一,然後是給你3個杯子公共一壺,


這對我這個咖啡因敏感的人來說實在很困擾,沒有別的選擇性,算是可惜。



這是最上一層的點心,看到那馬卡龍有沒有很可愛,可是現在塑化劑案如火如荼,


不免讓人聯想到色素問題,真是庸人自擾。



這第二層比較多奶油,後面那個像虎皮蛋糕的我滿愛的。



最下一層依舊是甜點,老實說一直吃甜的會想來個鹹的,所以這是名符其實的"甜點趴",


這樣一份下午茶480元可以吃到4個人,真的不貴,有性卻的人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