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針花季期間是有交通管制的,我們很慶幸是騎車上來,不然山上路小要會車


停車也是很麻煩的,騎車看到美景都可以隨便停真好。


上金針山後看到的第一片花海,還不夠漂亮,所以我們沒有尖叫。



山谷的花還沒有全開,但是看起來就是舒服。



再往善繼續邁進,來到忘幽谷,這個名字武俠小說裡常常出現,也真的很適合這裡啦~



不遠的地方有人在摘金針花,每年農家配合花季都有某些區域是不採的。




天氣一直不錯,偶而太陽會躲起來,藍天趁金黃的花,讚啦~



來到忘幽谷看到整片的花,上面下面,環繞四周,我已經迫不及待往前衝去了,KARIN你就在後面


慢慢拍照吧~我拍,我拍,反正數位相激不用底片,我就拍個夠吧。




有沒有很漂亮?有沒有?有沒有?就跟你說真的很漂亮,要看明年請早。



再繼續衝,終於來到最高點,哇~~~雲霧繚繞,像不像人間仙境,如果這時走出一位古代美女


我一點也不驚訝,金針山真的太美了,明年希望有機會再來。聽說..花蓮六十石山更美,希望


我不會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