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怎能少美食,沒有美食好像旅遊就缺一味一樣,來到金針山當然要常常金針花的味道。


這是新鮮的金針花,還沒開的才能煮,太多的話會拿去晒乾。



中午就在金針山上遂一吃金針花大餐,尚上吃的沒幾家,我們隨意停下來吃,沒想到這家店


有竹筒飯,口味還不錯。



好像沒有吵的金針花,所以點了炸金針花,就像日式料理炸物的口味。



金針貢丸湯,味道很輕甜,沒想到金針花煮湯也這麼好喝。



下午下山就直接找解渴的,這家阿桑剉冰聽說很有名,柯以柔採訪過,不過真的滿多人在吃的。



老台東米苔目和林家臭豆腐相鄰,也是台東名店,我相信假日一定是人滿為患,附近道路大


塞車,還好去的那天沒什麼人。



我選了臭豆腐,因為就是不喜歡吃米苔目,而且我愛吃臭豆腐。



臭豆腐是小塊小塊的,味道可以,也炸的夠酥,難怪會是名店,連阿九總統都來吃過。




吃飽喝足了,該去趕火車了,但是我們還是拐去買個包子當丹路回家,選的是在市區的卑南包子店。


店家只營業到5點,我們只差了五分鐘就關店,所以很多口味都沒有了。肉包價位比較高,但是很大


一個,吃來吃去我還是愛新化的包子,皮包餡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