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筆記本感覺10月是很安逸的一個月,但是每個假日好似都有節目,所以好像也很忙,


10月底去參加老朋友的喜宴是早幾個月前就定下不可更動的大事,利用座車前的空檔


約了幾個人去台南府前路鷓鴣鹹派吃早午餐去。



一進門就是長長的吧檯,店面與店內都是以白色裝潢為主。



鷓鴣鹹派也是間老房子裝修的,所以門窗地板看的出來有點古味。



有間包廂算是沙發區,坐起來比較舒服吧,這個預約時應該可以指定。



我們都點了鹹派套餐,每份200元,有沙拉、濃湯、鹹派、飲料,飲料超過的部分要加價。


這個生菜沙看就知道是健康飲食,甜菜根是沒醃漬過的,有點硬,淋上一點湖麻醬滿香的,


比較特別的是用木碗裝。



每個人點的鹹派口味都不一樣,有什麼番茄的,有鮪魚的,有XX起司的,有XX雞肉的,我也


搞不清楚,大小比蛋塔再大一點,餅皮有點太酥,所以一切就四散,口味對我來說是吃過就好。



看到牆上說有新的得意作品法式蛋糕之類,愛嚐鮮的我們當然要點來嚐嚐,這樣一份要80元,


給他有點小貴,吃的太少了,記不清口感到底是什麼,但是口味確實很不錯。



因為鹹派要烤30分鐘,所以建議先電話訂餐,還有人也不少所以也是要先訂位,對了,


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