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外灘一定要找個高點才能更觀賞上海灘的美,我們選了外灘3號有利大樓頂樓的"新視角餐廳"


喝下午茶,下午茶一人128人民幣+服務費,在外灘算是很平價的了。



不管是餐廳內部外部都可以版覽外灘美麗的景緻,不過大家都坐外面更有fu。



你可選擇下午茶套餐或單點,不過好像有低消限制,這種價位在外灘來說真的很便宜。



原本打算點一份下午茶套餐,另一位單點飲料就好,哪知服務生弄錯了,來了兩份


下午茶套餐,我們當然吃不完只好打包當隔日早餐。



來的晚好的位置都沒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東方明珠塔,前方的塔樓可是專屬包廂


視線不會被建築物所阻擋,是求婚的好場所。



外灘3號有利大樓建於1916年,是上海第一做鋼骨結構的大樓,樓下有Armani與Hugo Boss


名店,樓上還有被參影雜誌評為"世界十佳餐廳"的法國餐廳,也有酒吧在此。



從高處看外灘,視野更寬廣,拍照也不會四處都是人,晚上用餐賞景應該又更有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