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夏天我比較會在辦公室弄一些簡單的午餐,主因是不想熱的午餐,也大部分是家裏晚上沒煮,


或是煮的不適合帶便當,這時我就在家裡的櫃子裡或公司抽屜裡翻箱倒櫃,看有什東西可以湊合。



剛好前一天去拿了上次買泡菜送的小罐泡菜,想說吃泡菜拌飯好了,買了10元熱騰騰白飯,


把泡菜拌進去,結果送的跟買的是不同口味,所以不辣不嫌反倒帶點甜味,於是又從公司冰箱


裡翻出肉鬆,加上去這樣就有鹹味和香味了。




其實這樣就可以吃了,但我不喜歡吃單調的東西,而且這樣好像不夠健康,所以配上甜椒,


我應該買黃色的甜椒,這樣色彩配起來好看多了。


同事老是說我吃的東西很奇怪,可我就不愛吃外便當,只要吃一次,隔天打死再也不吃,


所以卡骨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