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公司LDS外拍團隊又出動了,老實說公司活動很多,通常很機動,說走就走,我礙於時間


經常沒辦法跟,這團好不容易跟上了,於是星期五下班後就直奔火車站跳上高雄的火車。


下午幾個人已經先去澄清湖拍夕陽了,我只能跟上後半場拍國賓愛河夜景,這應該是我正式第一次


拍夜景,沒搖黑卡,成績我還算滿意,起碼是清楚的,哈哈。



拍到9點多,大家飢腸轆轆,已經撐不到左營去吃酸菜鍋,於是就近選擇了愛河邊的東京酒場。


這裡是熱炒店,雖然標榜100元,但大部分的餐點還是超過的。



滿滿一桌,還有2樣燒烤沒上,大概是肚子太餓了,全部都一掃而空,老實說味道還可以,


但是不知為何東西就是覺得不夠熱,連鐵板那道也不夠熱,是都先煮起來放嗎?



LDS總是會口乾的,店裡有賣最近很熱門的水果酒,我還沒喝過,各拿一瓶來嚐鮮,


酒精濃度2.8%,淡淡的鳳梨香和芒果香,聽說當初是一名小女生無意中調出來


自己喝的,沒想到現在卻大熱門,老實說這個味道跟果汁沒什兩樣,相較起來


我還是愛果微薰葡萄酒。


飯後又續攤金礦,回到家12點多,有點累,但隔日不上班,管它的。


PS。現在網路限制越來多,分享商品很容易變成廣告,所以現在規定是不能露出品牌的,


也要加註警語,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