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子土豆仁湯也是台南開業了幾十年,在民生路海安路口,賣的東西四季皆宜。


看到名片上寫著米糕粥讓我好想吃喔~




夏天的主力是冰品,就跟外面的八寶冰一樣,只是加上紅豆湯底。夏天來一碗是透心涼,女生


來碗熱熱的紅豆湯也很好喔~但是這裡更吸引我的是....麻吉啦~



就說我是台妹,麻吉這種東西我愛吃的很,你還不信。看著一鍋的麻吉我又流口水了



一份麻吉有二顆,各沾花生或芝麻口味,麻吉軟軟的很Q,花生粉和芝麻粉很濃郁很香,


完全是一整個對我的胃。


后~我想吃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