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芽糖早餐就位在萬昌街臭豆腐旁,當天是因為要去搭一早的火車才有機會來吃,網路上評價


很不錯呢~我也來試試看囉~



一旁的豆漿奶茶是自助式的,大中小自取,大家買推黑豆漿,我當然有來一杯,還可以啦,畢竟


我個人比較喜歡喝鮮奶。




早餐有土司、漢堡、蛋餅系列,價位就是一般早餐價位,也有做好的三明治,內夾好大一塊雞肉


和豐盛的生菜,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我點的法蘭斯哈姆肉鬆,跟別人不一樣的排列方式,把哈姆放在外面,而法蘭斯就是法式的意思,


所以是法式土司,內容物一點都沒縮水,軟軟的吐司我滿愛的。



朋友點的鮪魚蛋餅,蛋餅不只是加鮪魚而已還有小黃瓜點綴,看起來就好豐盛喔。


麥芽糖果真如網路上推薦的好吃,你有經過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