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系列另一高價位的餐廳--夏慕尼,一直在我口袋名單中很久,只是礙於高價位不敢隨便


約人來,哪知在LINE聊天室提起,居人有人要來,於是四人成行。









一貫的作風,從前菜、麵包、沙拉、濃湯,每種都有兩三種讓你選擇,有時覺得剛選這種就要花去


好多時間。但是同樣的不失水準,口味不錯,但是你要說有多令人驚豔但也沒有。



聽說這裡招牌是鴨胸,但是我們 卻沒人點,隔壁的弟第們點了,讓我們看了一場表演,是說


現在年輕人真有錢,來夏慕尼的都是20幾歲的居多。



我點牛肉的,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原味的,一種有沾醬,旁邊的蒜香瓦片好好吃,牛肉也是


多汁,肉質鮮美,還有涼拌洋蔥也好愛,吃不過癮又要一點,結果來了一大碗,另外鮭魚炒飯


是又香又粒粒分明,為了不浪費揚聰又叫了一點炒飯,結果又來一碗,真是撐死我。



吃飽了移駕到另一邊去享用附餐,店內不時有生日快樂的歌聲,要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很奇怪


明明撐的要死,誕甜點又可以吃下去了,這個夏慕尼真是好吃又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