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至咖啡在休息一年後又重新營業了,朋友們除了愛喝她家的咖啡外,更愛的是海鮮燉飯,從知道


又開始營業開始大家就嘮嘮叨叨的說不知還有沒有海鮮燉飯。經過詢問,雖然悅至一般正常營業只到


6點,但如果預約還是願意做晚餐的。


YES!我們又有機會吃到好吃的海燉飯了~



6月朋友生日,看我們這麼想吃海鮮燉飯就把飯局約在這裡了,真是委屈壽星也感謝壽星了。


悅至只有兩種餐點都是預約制,且要多人才好做,所以想吃的人不要貿然跑去了。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套餐490元/人,包含湯、生菜沙拉、麵包、燉飯、優格、咖啡。


而4人份爐烤食蔬珍珠雞套餐則是2000元/份,包含湯、生菜沙拉、麵包、優格、咖啡。


不過現在珍珠雞難買,老闆會用土雞來取代。



我們點的是海鮮燉飯,看到鐵盤上滿滿的配料,真的是肚子都餓了起來。


配料有鮮蝦、雞肉、花枝、蛤蜊等,然後有點焦焦的鍋巴配上辣椒,吃的大家是讚不絕口,


心滿意足。



免不了要來個生日蛋糕慶生一下,讓甜甜的蛋糕甜甜壽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